阿蟹

十八线休闲coser
阴间脑洞bot


蟹/cangrejo 微博@甜不辣蟹 | AO3 kanikanikani

错误的文野角色语录(非原创已授权)

在汤上发现一个文豪野犬欧美迷妹们的段子号,随便翻几个给大家感受一下(已更新至9)


1
太宰治:我想自杀的话很简单,只需要先爬到你自尊心的位置,然后一路跌落到你智商所在的位置就可以了

2
国木田独步:每当我纠结要不要做某事前,我都要想一下“太宰会做这件事吗?”。如果会,那我就决定不做了。

3
泉镜花:我冷
中岛敦:镜花,穿我的外套吧
樋口一叶:前辈我也冷
芥川龙之介:樋口,我不会控制天气

4
与谢野晶子:你一星期喝多少酒?
中原中也:一
与谢野晶子:一瓶?
中原中也:一柜子

5
太宰治:中也,你在哭吗?
中原中也:我没哭!我只是对混蛋有过敏反应!

6
芥川龙之介:谢谢你那时出手相救
樋口一叶:前辈是笑了吗!
芥川龙之介:是吗?我的免疫系统弱到连笑肌都无法对抗了

7
福泽谕吉:国木田,看好太宰,他要是对什么人说了不应说的话是会被打的
国木田独步:明白了,我会很高兴看他被打的
福泽谕吉:再试一次
国木田独步:我会阻止他被打的
福泽谕吉:正确


8

中岛敦:受伤情况应该不是太糟⋯⋯?与谢野医生说我是内出血。这不是没问题吗,血液难道不应该在体内待着吗?


9

国木田独步:你竟然给侦探社社员按照颜值来排序了?!

江户川乱步:冷静一下,12号

评论 ( 7 )
热度 ( 34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蟹 | Powered by LOFTER